1/20.1/21的行前訓練,雖然並不完全是全程參加,但就我所參與的情況來看,其實成效並不是很好......

1.行程安排:完全按照去年的行程,而且菜單也沒換...真是離譜,行前訓練顧名思義就是要在考驗前複習並加強所不會的,而就算行程大致上都是那些,但是連時間上的安排都完全按照去年的,那麼真的是有點離譜......

2.人員安排:我想,或許是八年級的問題,因為沒什麼人想來參加,而授課方面居然沒有個負責人,哪節課該是誰教都不清楚,亂七八糟......

3.內容:由於人員安排不當,以至於幾乎沒準備好要教什麼,臨時上陣,教的怎麼會好呢?而且一堆都不會,都要問學長姊.....學妹們...這是你們得負責的,怎麼可以都叫我們教呢?我們只是從旁協助而已...主要還是你們要教呀!

基於以上的關係,我很懷疑究竟這次去考的學弟妹能不能考過......再加上"無心",有沒有心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所在,我想高考應該是沒問題啦,畢竟有學長嘛......而且看了他們的試題...我只能說女童軍跟男童軍真的差太多了,北市女童軍就這樣了,那麼其他縣市不就更慘?唉...難怪有人說台灣的女童軍走不出北市......= ="

而這中間也發生了一些事......我不知道是否該相信學弟們的一面之詞,不過就他們所說的而言......

第一天,在團部玩電腦的那次確實是不對,團長叫他們"回家"這我倒還能接受,雖然嚴厲了點......不過第二次,或許是氣頭上吧,不過也得先搞清楚他們講的到底是什麼呀......很好,結果造成第二天戴榮緯請假......(不管是真生病還是假生病也好,總之他說過他不想去)第二天的中午...又發生了事情,原因是因為高文豪只看到蔡孝容在洗碗,而其他人都在聊天講話......然後呢...當然又被罵了,而且還在集合的時候,被罵說"你們是怎麼當人家的學長!"這樣對他們的自尊心會造成很大的傷害耶...(雖然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 =")而根據後來鄧勝元說的...其實他們早就做好了,是蔡孝容之前沒有做,當然我不能完全根據他的一面之詞就下判斷,但是畢竟比較熟嘛......不過我當然沒有直接就說什麼都是高文豪怎樣怎樣的......我就說"好,就算是這樣,不過他(高文豪)就是沒看到你們在做事呀,所謂眼見為憑,那他只看到蔡孝容一個人在洗碗,他自然就認為你們都沒做啦,所以就算你們都做好了也要自己去找事做,要不然站在他(蔡孝容)旁邊看他洗碗也總比你們到旁邊講話的好呀!"唉...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好......為這些個學弟的未來擔憂...八年級的男生已經很少了,而且男童軍...技能的確比女童軍好呀,要是再被退的話......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而女童軍部分,說實在的,歡呼.歌曲會的也不過那幾個,還一直反覆的教,通常一首歌只教三次,教完以後會不會就是他們的事了,要想辦法自己學會,不然太浪費時間......教太多次...幾乎快成了歌曲訓練營了嘛,這全是因為其他都沒準備而且也不會教的原因吧......= ="而教太多次...這我也就認了...最糟的是...又是給"走音天后"教!而且根據我問的結果...他居然還是他們八年級女生中唱的最好的!我的天呀!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這些八年級的學妹們都是"音痴"!

唉...對於這次的行前訓練,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嘆...還有很多很多...但是不再一一列舉了......因為再說下去,我自己可能會吐血......= ="

當然啦,還有一些比較有趣的事,第二天回家的時候,小鄧(這樣叫學長會不會太沒禮貌呀?)突然想到一件事,他就問台客孫......"我給你看一個人,他是一個學長姊(當然是指學弟妹的學長姊)的弟弟,看你猜不猜的到?"結果鄧勝元就把我弟叫過來,台客孫看了很久,而且我就站在旁邊,他說"我猜不到",小鄧就說"他是吳宜娟的弟弟"(看來他果然早就料到他猜不到)台客孫果然說"長的一點也不像嘛"我就說吧...每個人都這麼說,當初小鄧他們還不是也說長的一點也不像......而且台客孫之前還問我一個很蠢的問題..."吳宜娟,你這次寒假有沒有要參加考驗?"我當然回答"拜託,怎麼可能,都已經三年級了,我還得參加寒輔勒"他才好笑勒,他居然說"那就不要參加(寒輔)呀"我又不是他,"建中"的耶...他當初也沒參加吧......而第一天...臭魏開弘!你一定要去剪頭髮啦......大戶根本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別管他啦!而學妹...我真的很佩服你...居然問我一個"宀"一個"且"要怎麼唸!我的老天爺呀...你國小是怎麼學的(我絕不會怪你國小老師,因為看你這副德行...應該是你自己的問題...= =")連"宜"都不知道怎麼唸!真是...佩服佩服呀......= ="

按照這種情況看來...除了魚乾和宜芳團長以外,行前訓練中...我好像還是跟男生比較合得來耶......我想"男人婆"這稱呼是沒法改了的......呵呵

而團裡的這種情況再繼續下去的話......後果鐵定會跟當初我想的一樣......= ="唉...除了嘆息...還是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