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課...大Tim居然帶了撲克牌!真是太感動啦~~~好久沒玩了說......結果下課時間六個人都聚在一塊兒玩99......

不過...我覺得今天有件事真是超尷尬的...之前小Tim叫大Tim摸摸看他胸前的東西......我打趣的說...你該不會叫他摸你的胸肌吧...?他說...沒有啦,我胸前有掛一個測心跳的. 我就說...喔,我有看到呀 結果...他居然叫我摸摸看...我膽戰心驚的用了我一支手指輕輕的碰了一下......哇哩勒!還真的有勒......其實我不知道他究竟是要我摸什麼...真的......然後他就說...有硬吧......真是......= ="(不過真的有胸肌喲!) 據大家所講...我臉馬上紅了起來......唉呀...真是夠糗了~~~真是的...我又不是Jason...那像他那麼容易臉紅呀......

不過...可以知道...男人婆也是有好處的......可以吃男生豆腐...?呃...這好像不算什麼好處耶......= ="總之...好處應該是跟男生也可以打成一片吧......我想啦...要不然他為什麼不叫Pearl摸......(怕她男友吃醋...?或許喲......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