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終於拿到圖書禮券了...原本以為又是金石堂的...想不到...居然是誠品的耶!

而專科章也順利的拿到啦......總算沒有白白浪費我的睡眠時間阿......= ="

不過真的真的要感謝一個人......要不是有他阿...大概撐不下去了吧...呵呵

那個人...知道我說的是他吧.......

(本來想寫對這社會某些制度的看法...不過本人實在是太懶了...有空再說...呵呵)

(又想到一件事...今天跟鄧勝元說我有13個專科章的時候他居然露出一臉狐疑的樣子...真是夠了...陳一仁團長阿...那四個專科章什麼時候會發......我等很久啦~~~)

(再度想到一件事...真是的每次都漏了一兩件事...= ="哈哈...居然有人聽到我學妹叫我學姊嚇了一大跳耶!真高興...不過...被認為是小蛙那次就真的太離譜啦......= ="是指看起來年輕還是看起來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