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去聽專考的行前說明會,遇到劉樵憲 他說這次行聯會比去年少很多人,虧今年還是五週年耶! 不過人會少也是意料中事 效果不彰嘛 不過 幹麻以為我高三啊 = =" 人家都說我國三耶

遇到學弟們 跟他們一起上去 說好跟學長裝不認識 哈 聽的過程中,就覺得 真的變簡單了,考驗標準. 地科只要考筆試,搭帳時間延長,行前報告可用電腦打...等 不過有一些不合理要求,例如要我們一定得帶長褲跟法蘭西帽,法蘭西帽根本就是中看不中用,長褲一件要800!! 幸好有找到人"友情贊助"都不用花錢買 =ˇ= 而且褲子就免費給我了耶 真是個好人 (學弟真的很笨 鄧勝元那件600賣他他不要 那件又沒穿幾次 只有去美國那次有穿而已啊 比買800的好吧 我就不信你會穿到幾次長褲 = =") 還有一個很令人受不了的...考露營或旅行的人只能報三科,能不能考的過是我們自己要評估實力啊 為什麼要限制我們只能考三科 = =" 我本來想考露營.旅行.社區跟國家公民(因為這樣接下來就不用考專科章等著晉級就好) 所以...現在就考前三個吧 唉

行前報告一定要準備很好很好! 一次就過! 至於搭帳 應該沒問題吧? 默契問題而已 之前又不是沒練過 而且時間又延長了 呃...有個問題...生火...... = =" 那個就...聽天由命吧......

PS孫銘鴻說要跟他拿帽徽有條件...就是要幫他把羅浮的帽徽縫上去,真的要我幫你縫嗎? 不是這樣的吧 = ="

-----------------------------------------------------------------------------
法蘭西帽是正式配備沒錯,只是我覺得台灣的天氣戴法蘭西帽...... 另外後來不用幫他縫帽徽(這是明智的抉擇)不過那時候他家在翻修找不到長褲 囧 後來還是團長的借我...可是營隊中也沒穿到就是了. 至於法蘭西帽嘛...聽說它現在還在我家是吧......
07.10.04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