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宣誓,好吧 其實結果我覺得一點也不好 因為種種的事情讓我很不高興......(委婉的說法) 不過還是有些事情不錯啦......

基本上對於團內的夥伴,雖然"活力十足"但是有很多地方讓我覺得不是很好,像對學長姊態度,有點自滿 ,還有一件讓我滿生氣的事,大地的時候跟格致的一組,可是景美的夥伴只顧著自己那一組,然後為了求快走捷徑,又不看看格致的夥伴們有沒有跟上,這樣真的很糟. 比較起來,或許格致的夥伴技能不大好,沒有那麼high,但在"群"的部分,看到了他們認真,團結合作的樣子,我覺得比景美的夥伴好多了. 還有,我很不喜歡亂開玩笑,有些玩笑或許你們男生可以接受,可是我會覺得很討厭. 有時候會覺得我莫名其妙的生氣,就是我覺得開玩笑開的太過火了. 其實有一些有趣的事啦 不過也沒心情說了......

不過有一件很不錯的事情,這次鄧勝元要升行義,居然就拖我下水! 可是這種感覺很棒,我們兩個一直很怕出錯,一直問學弟某條規律怎麼背. 哈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緊張了,那種感覺真的很棒,重新宣誓的感覺,讓我很溫暖......

PS:有一個格致的學弟,整個就神似王浩晴 沒有長的很像 但是 感覺就......有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