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市會的專考,雖然對於只能考三科覺得有點"限制",但其實一次考露營旅行,我還是很怕不過,怕自己程度不夠,有好幾次都想臨陣脫逃. 但是最後,還是去了.

如果要說這次的專考,就從行前訓練開始說起吧. 1/27早上去景中,一整個早上都在練搭蒙古包,只有我跟陳威丞兩個,練了超久,因為每次都是他捲帳蓬,結果手都破皮了(真是辛苦你啦 學弟),但是一直達不到標準. 後來看到孫銘鴻跟大戶他們兩個搭,我們發現一個問題...我們兩個太矮了 = =" 他們兩個都有180左右吧?! 調整最上面那裡根本就輕而易舉. 後來在反覆的練習之下收帳是有達到標準啦,2分50秒. 但是搭帳還是不行...... 下午練複式帳,鄧勝元終於出現了,我們三個就跟大戶一起搭,成績:搭六分多 拆四分多! 整個就神奇,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是孫銘鴻手機有問題 = = 好啦 當天練習完之後,就回家去了. 計畫書一直拖到很後面才完成,日誌也沒有先寫些什麼,反正整個就很混. 2/3出完學測勤去景中(那天午餐是善溱請,真好 =ˇ=)拿計畫書給鄧旭峰看,沒什麼大問題,很好. 其實我當天去也沒幹麻,後來拿了一份孫銘鴻的旅行講義去影印(那份講義真的很有用). 結果他的長褲不知道丟哪去了,他就叫我跟考委說沒錢買. 後來陳團長也跟他說一樣的話!!結果後來是陳團長借我長褲,真是麻煩團長了 ><

隔天要去之前,發現少東少西的,而且有兩樣很重要的東西找不到!! 我的頭燈跟小綠本! 天哪 結果只好拿我弟的小綠本 = =" 而且後來發現沒有頭燈真的很糟糕...... 嗯 今天出門的時候真的很衰,一走到路口就看到10路開走了 = =" 害我又多等個15分鐘吧 而且後來還是來不及,中途下車換計程車...... 這種事情絕對不能讓鄧旭峰他們知道 不然就會說什麼 我又坐計程車之類的話 我真的是覺得我的錢都浪費在計程車上面 = ="

到了萬芳,其實很緊張,第一次參加市會的營隊,看到兩個學弟的時候總算是比較好一點,我們三個都很糟糕,小綠本都不知道丟哪去 Orz 可是其實小綠本...說重要很重要 但其實又不常用到 會不見...還滿正常的 = =" 分隊...我自己一個人跟七個大同公司的同隊,真難過,我很想跟學弟還有石牌團的同隊啊 這樣比較High XD 下午剛開始搭工程,我們這小隊速度算快的,不過晚餐...唉 親愛的蜘蛛爐啊 你安心的休息去吧 結果只花了五分鐘吃東西...... 接下來是始業式,結束後宣布考驗事項接著就去考諾規銘了! 我其實有幾項很不熟,還差點忘了"謹慎"要怎麼寫. 後來不知道在幹麻,洗完澡之後去拿宵夜(因為今天的晚餐實在是太不飽了,虧我剛開始還想說,怎麼那麼好,居然吃火鍋) 不過宵夜也很慘不忍睹,燒焦的味道非常明顯...整個就蓋過綠豆薏仁的味道了. 對了,小隊輔是蕭濤穎,我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嚇了一大跳,因為我以前女童軍的時候就看過這個名字,一直記得她很有名. 而且陳團長今天還是從女童軍會開完會後直接拿褲子給我,還穿著專員的衣服(應該是吧?) 今天還因為鄧勝元的舊式法蘭西帽打給團長,結果團長原來是在開會啊...真是不好意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