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突然覺得,每個人都對我太好,讓我有點難以承受,我覺得我根本不該接受到那麼多的好處. 不管是大到像世界大露營的事情或者是小到縫帽徽這種事......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沒什麼錢,從之前孫銘鴻說如果沒錢,就幫我出一半去參加專考. 學測勤時,善溱請我吃午餐. 專考結束後,學弟讓我決定要吃什麼. 全部都是因為他們知道我的狀況...... 可是這麼多的人情債,我要怎麼還? 根本就不該這樣,我憑什麼讓大家對我這麼好,我實在是覺得...... 唉,對我越好,我會越內疚...請不要對我太好,我不能習慣,要是習慣了 以後失去了 我該怎麼辦? 還是得學會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