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一早起床吃完早餐,晨檢、升旗(孫銘鴻唱歌會走音還讓他帶早操 哈 而且居然是大戶當司儀 他們是沒人了喔 XD),我們這小隊拿到第一名!重點是...跑榮譽圈只要跑一圈=ˇ= 今天上下午旅行都要上課,不過我跟學弟們決定不去上了!所以我們早上就在教室內改露營計畫書以及寫日誌,下午的時候去考蒙古包,蒙古包於是乎過了,後來回教室繼續寫日誌. 對了 午餐是吃便當,這次來專考,發現不用生火真是讓我十分高興 =ˇ= 好,晚餐考炊事,我到第三小隊去考,那小隊的小隊輔(謝明桓)人很好喔,而且就一副很會煮飯的樣子 哈 晚上考筆試,說到筆試,第一次的諾規銘只有13還16個人過,我居然也是其中一個! 真是不可思議 哈 還有,炊事完後林柏年(旅行考委)來找我,問我怎麼都沒去上課,這樣筆試沒問題嗎? 順便確定考術科的時間. 我回他,自己團內有準備講義,應該沒問題啦...... 考試的時候發現都不會寫,整個就快昏了,而且露營及格成績80,旅行70,這是要怎麼過啊? 好,考完之後,考旅行的人要集合,發地圖跟路線設計,唉 我還是沒跟學弟們同隊,反而跟第九小隊同隊,天鷹團的,很好 還有認識他們團的人(廖伊涵.高暐翔)這樣至少有話聊. 嗯,晚上一樣洗完澡後就去睡覺啦......

PS:好像是今天晚上去洗碗,全部的碗都我自己洗,而且水整個就黑的,泡沫還粉紅色的!還以為看走眼,隔天早上發現真的是粉紅色的! 然後因為我搖頭的動作,導致我的馬尾也跟著甩動,他們就莫名的因為"甩動你的馬尾"開始熱絡起來 Orz

PS:今天早上遇到孫銘鴻,他問我昨天晚上睡的好不好. 我就說"不好,非常不好" 我睡到一半有醒過來耶!
PS:最後收蒙古包的時間...2分19秒!! 嗯 後來沒問史瑞克有沒有人破我們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