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覺得今天表現比昨天好的我們居然才拿到第六名! 整個就超奇怪的,我們都很納悶. 在這幾天,多虧了石牌團的"幫忙",讓我跟小朋友們熟了起來,因為他們會很High的叫我阿娟,而且還會說"甩動你的馬尾" Orz 然後早上發現我筆試全過! 嚇了我一大跳,露營只有三個人過,旅行有12個人. 而且露營計畫書也過了! 然後早上的路線設計,林柏年就問我"你之前有來過專考嗎?""沒有""那是誰教你們啊?" 正當我在想要怎麼講的時候...(不會要把孫銘鴻的名字報出來吧)(後來他自己也說 就說我啊) 鄧勝元即時解圍"是陳團長" 嗯 非常好.
中午以為又沒過炊事,於是第三次來到第三小隊..."欸 你又來啦""對啊 = =" " 因為我非常怕有第四次,就去問考委過了沒,結果..."你們昨天晚上就過了,我忘了告訴你們" 真是夠了......
分配完器材後就去檢查器材啦. 其實我們這隊的小隊輔很妙(吳加偉) 人超好的,而且很有"同理心"(跟我們一樣不喜歡戴法蘭西帽 XD) 其實我一度被考倒,每次他問對不對的時候就會讓人覺得自己錯了 = =" 反正我們其實一度領先,最後也沒很慢啦(畢竟我們是倒數第二隊出發的) 而且比起走錯路,我們只是在選擇路上面花比較久時間而已. 晚上在廟前搭蒙古包,有燈真好,跟學弟們一起寫日誌. 早睡早起啊,九點左右睡,四點就起床了(12點左右有醒過來一次)

PS:晚餐是義大利肉醬麵,麵沒煮感覺真的很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