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上大學也是有壞處的,尤其當自己不懂如何規劃這三、四個月的生活,最後可能就會變成近視加深、體重大幅上升的邋遢鬼!!

有鑒於最近自己除了做畢典、看小說外就無所事事,所以列一下計畫清單吧。

首先,先把之前寫的讀書計畫(近程)的拿出來—什麼?那不是寫假的嗎?
嗯……我是覺得寫的時候還是要確切的想到要幹麻比較好,所以,就是這樣,咳咳。

參加童軍團的服務及專考營。
行前訓練會去,可是專考營嘛……算了,老人一個,而且要打工,不過在這邊還是要感謝支持我的學長,對不起,我很沒用拿不到國花ˊˋ

由於對國文也很有興趣,故會閱讀一些古典小說如水滸傳、西遊記、儒林外史、聊齋誌異、老殘遊記……等。
我有在廣泛的閱讀小說,不過古典小說……我前不久看儒林外史看不下去……

因家境問題,必須找一份打工工作,但另外還會去徵一些學生製片的演員,重新磨練演技。
有找到,感謝介紹人,不過……至少也要有最低時薪95元吧,為什麼上網查發現之前他們徵暑期工讀一小時只有80 = =" 然後我也有在Drama版看學生製片有沒有在徵演員

因已具備紅十字會頒定的初級急救員證明,計畫在暑假參加更為精進的EMT(急救救護人員訓練),期許能具備更多服務社會的能力。
這我真的想去參加訓練。

加強英語能力,閱讀英文雜誌。  
我現在有買常春藤來看,班上很多人用這本。

看來除了考EMT之外,其他應該有辦到。

另外還有學開車,已經報名了;同學找我一起學吉他,看到時候她確不確定要學吧,不要又像之前補習班試聽說要去補,結果拿了錢要去交的時候就退縮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