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這是我第二次被點名,被點名的感覺真的很奇怪,一方面覺得麻煩,但另一方面卻又有點因為自己被人點到而竊喜(?)
好啦,廢話不多說,下面開始嘍

---------START的分隔----------------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搖搖杯大點名:
1.欣儒
2.Pearl
3.善溱
4.小高
5.Hung
6.呃 其實到這裡我就想不到了 囧 欸...大戶(?!)
7.怡慧
8.育廷
9.怡廷
10.我之前那次還有點誰啊……鴨子好了 哈哈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沒有 ˊˋ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弟弟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最大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我媽吧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這說出來不好吧?!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我滿18了,請不要六點半就說怎麼那麼晚還沒回家,而且對某些事不要自以為很懂,另外,我自己要怎麼作我知道,我會對自己負責好嗎,不用你一直唸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欣儒跟Pearl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阿娟跟Lily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一個快六年,一個應該有十年以上吧(大驚)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第一個有一件事不會說,第二個都會說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欸……如果有交往的話,是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不 = =
第參杯→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好像是異性耶……真奇怪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不會,只要不要在我面前親熱就好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呃,所有丟臉的蠢事 = =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升國三去的落磯山脈移動露營!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不好意思批評嘛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2008.6.22(日)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不幸運不倒楣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過一個順遂的人生,只是順遂,沒有很貪心吧,哈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欸,這種東西在網誌上講不大好吧,好吧,講就講,反正是菜市場名,吳宜娟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天蠍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1989.11.03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 算悲觀吧,唉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凡事不要想太多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八卦群(致群妹妹 XD)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走A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你居然亂爆我八卦!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沒有 = =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問他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