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去團部時,正當要走進去的時候...居然看到了咬蘋果的也在團部裡...!問吳軍毅她為什麼也會在那裡,居然給我回不知道...!才怪勒...!我看一定有問題.....

結果...果然被我說中了吧...吃完飯後,看到鄧勝元走過去,吳軍毅還說什麼"欸,你看,周潤發耶...!"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後來才突然想到......是鄧勝元......= = 不過...他居然跟一個女生有說有笑的走在一起耶...哈哈 正當我走到轉角的時候,他突然把我叫住,然後跟我說"你弟現在還跟那個胖子走在一起耶"真是感動呀...他居然記得要幫我顧一下...我就說"我知道呀,我今天有看到..."然後就順便問了一句..."欸...那你女朋友喔...?"他當然說不是啦...我就故意說"我要跟你哥講~"誰知道這傢伙反應那麼大,居然說我白痴......哈哈...真有趣......呵呵(我真的怪怪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