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超酷的,童軍節活動居然在景美國中辦耶!我壓根就想不到!
當然我又偷偷跑去參加啦,咳咳。只是今天感冒還是沒很好而且還一直咳嗽,唉。
一早找不到襪穗,只找到一個,囧,幸好有跟學長借到,不然就要穿綠色襪穗了……
今天感覺還滿沒事做的……還是去考了公共衛生,到底是誰說不用看啊,難死了= =" 然後鄧勝元還跑來「炫燿」,真是討人厭,升長城就升長城嘛,哼哼。結果今天沒帶古文觀止好像是錯的,因為考完筆試本來說會公佈有沒有過,結果就想說等公佈再走好了,然後就一直待在團部,閒閒沒事做,嘖嘖。而且我不想出團部,要一直跟人打招呼很累的XD(後來鄧旭峰居然說什麼「臭名遠播」= =")黃家康學長今天也有來,他說他們那屆只有他一個是正常人,囧。對於會借我襪穗感到很訝異,說什麼他都不太理人啊,更何況我還是學妹……的。不過對大戶的評價很中肯啊,他說的話的確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ˊˋ

結果呢,果然沒公佈考驗結果……

今天遇到滿多人的,蔣團長居然還認得我,有跟我打招呼耶!還有遇到俊銘團長,不過沒看到白雪團長ˊˋ 宜芳團長也有來「玩」=ˇ= 另外還有一堆童軍伙伴就不一一詳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