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記得好像滿早起床的,因為是日昇典禮 然後這次的位置比較好看的到舞台 =ˇ= 有發一條日昇典禮的領巾 在每個國家代表拿著國旗繞場一圈跑回台上後 就開始了一個活動---請找100個人在你的日昇典禮領巾上簽名! 整個場面混亂到...... 而且我好像有簽到一個重複的吧 = = 大家就邊簽邊交換名片...的 有一位日本伙伴還很有心的在上面寫日文的one world one promise 然後我用的筆是要出發前幾天在光南新買的黑色奇異筆 就在一團混亂中...筆蓋不見了...... 唉 安息吧 我的筆......

對了 今天的早餐是四個餐包+四種口味乳酪(兩個人分)還有一瓶牛奶吧(圖案很酷 哈)忘了還有沒有別的東西...應該沒有吧? 我記得吃的很飽......

結束之後大家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鄭晴的地舖還丟在那 接下來各區有宗教的活動可以自由參加 在原場地不知道是天主教還是基督教 然後我跟珣毅.慧文.濤潔還有承蓉吧 就決定去佛教的 不過在遙遠的彼方 而且途中又遇到鄧勝元 = = 到了時候台上有西藏的師父還有之前授旗的時候有去的台灣師父(原來他也有來露營 而且非常自high 除了講Jambo 我們回hello 還倒過來喊hello 我們回Jambo 不過外國人好像不這樣玩?)最後還有一位是歐美的到泰國去修行 其實我們有聽到想睡覺 = = 中間還有打坐 對了 雖說佛教看似應該有很多華人會來 可是其實沒看到幾個耶 然後或許只有我們幾個台灣人又穿女童軍制服很顯眼 那位台灣來的師父就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啊 又想到一件事 這天是我們這小隊領配給 四點多快五點起床吧 冷死了 = = 後來中午因為不好意思先離開 所以有晚回去一點 幸好團長也沒說什麼 下午就開始各團在自己營區內辦類似文化節的東西 我們有書法 中國結 茶道 還有一個是吃的...洛神花茶跟雞絲麵 我在茶道那邊 然後因為人很多根本就走不開...後來四點出頭沒熱水了! 就在等的時候團長就說 那你們先收好了沒關係 收完之後就跟學妹去其他營區看(去吃吃喝喝 XD)

喔 晚上又不記得了 因為好像又有什麼音樂晚會 我還是沒去 不知道是不是去看交換中心遇到孫銘鴻 然後發現scout shop開到八點半?


PS:真煩...因為早上行程都有排活動 反而晚上的都忘光光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