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跟什麼考前症候群無關 雖然我也滿擔心考不上好大學啦...不過我本來就這副德性,老是唉聲嘆氣,覺得自己很糟糕......
而是有關我的童軍進程...剛剛看到市會網站上公布的晉級申請表 長城一樣是要那四樣,交通 因為上次暑假沒去專考 所以還沒考... 其他三個是有了 可是生態保育的證書又不知道丟哪去......(好 這是我的錯) 而且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不會游泳就沒辦法升國花! (寒假專考看來是不能去 時間卡到...)
覺得自己很無能...要是我連長城都沒有怎麼辦? 或許有人會覺得那不重要 可是可能在我們團裡吧 他們三個一直是我的目標 我一直覺得他們很厲害 多希望有一天 也能跟他們一樣 至少要不丟他們的臉吧 可是我卻做不到......讓我覺得總是差他們一截 自己很虛很糟糕......

我好爛......

(真的很難過...剛剛還邊打邊掉眼淚......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