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曾經有過不想參加的念頭,結果還是參加了 囧 
這次也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明明就露營過很多次,卻為了要帶什麼而煩惱不已(好吧,我只是不想要在一個只有兩天一夜的營隊背大背包而已)結果睡袋、睡墊都沒帶……
出發當天頗早就到了校門口,結果這週末北友會、高屏會也剛好辦了迎新宿營,害我找不到人,等到九點多大家齊了之後一行人才浩浩蕩蕩的出發。
  我第一次知道有龜山童訓中心這個地方,據陳團長說以前好像是一座國小,然後現在這裡歸北縣童軍會管的樣子。剛到的時候呢,當然就是分小隊啦,我這小隊是「生」,所以要想一個有生字的小隊名,結果當然就是最簡單的……生日快樂!然後我們這小隊的成員有俊偉學長、鴨子學長、貴雯學姐、瀛方學姊、希哥還有幾個我忘記名字了,真抱歉,哭哭。新生有我跟乙班的晉豪(我覺得他超像曾禹維的 = =)還有大三的遵善學姊。剛開始相見歡勒就是要丟鞋子擲筊,結果我們最慢完成,看來這時就已經注定了我們隔天的成績啊……
中午炊事比賽,我們這組做了好吃的起士香腸~獲得第二名的佳績(話說,第一名的馬鈴薯沙拉我沒吃到,囧)然後我的飯還是煮不好,真想哭。下午大地遊戲,第一關是海帶拳,雖然我們也曾經拿下對方的瓦斯罐,但最後我們好像只剩下三罐還兩罐= =第二關的食神再度敗北……第三關是休息站,比手畫腳,剛開始遵善學姊比的真的超認真,他每個題目都會想很久,想說到底要怎麼比比較好,有些人可能會用諧音,但是他是真的比出來喲!進階題換我比,結果有一題剛好有「孫」這個字,我就一直指孫銘鴻,囧。幸好他們總算是猜到了。接下來一關是蜘蛛網,我們在這關以神速通過!縱然被加了三十秒,但還是最快的啊,哈哈!接下來一關是盲劍客,這關非常可怕 = = 跑到超不舒服,而且此時旁邊剛好有人在燒東西,煙超大的,在兩人盲劍客的時候,大家突然一下子就被抓光光,等我發現的時候,只剩我跟鴨子學長啊,囧!最後剩我一個跑給他們追 = = 我當時真想停止這個遊戲耶,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所以,綜合這幾關的成績,我們是,最後一名……不過呢,白浪營是很溫馨的—人人有獎,所以每隊還是都有飲料跟餅乾可以吃下午茶,還有專人服務的冰塊啊,就甘心~
晚上一樣自己炊事,是義大利麵,難得我猜拳贏了可以先選麵,結果我們選了最普通的螺絲麵,科科。然後啊,美虹學姊在下午勒,就問我有沒有兩個學長的八卦,我哪敢講啊!(更何況其實還真是沒有八卦)只好一直推說其實我們一點都不熟,科科。
然後呢,我終於看到了咱們「星星王子」表演的向前行啊,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哈哈。
營火的時候,我們這組表演的有點虛,都是我害的,真抱歉ˊˋ 最後就是抽小隊啦,結果我居然抽到B.B.Bird耶,其他小隊幾乎都有認識的學長姐,就這小隊沒有,囧。不過還是很高興嘍。
話說,營火結束後搬器材的時候,子芮就問我說為什麼那些歌我都會唱,我還以為大家都知道我以前參加過童軍耶= =
接著就是到馬路邊等公車去烏來了,終於等到公車後,發現這公車司機也太強了吧,一直飆車,幸好我有受過撘公車的專業訓練所以沒有跌倒 XD
到了烏來之後,先到烏來國小放行李,接著就是以小隊為單位去逛街啦。只是,晚上的烏來沒什麼店家也沒什麼人潮,而且溫泉也因為之前颱風,溪水暴漲,所以被淹掉了= = 所以雖然有兩小時的時間,但是我們逛了一會兒就回去了,買了兩瓶小米酒,坐在操場上聊天,可是我實在很不喜歡喝酒跟那種感覺 = = 甚至是到排斥的地步,所以如果遇到會喝酒的場面,我大概會盡量避免出席吧 = = 之後發現有一間浴室可以洗澡,大家就排隊去洗,然後校警叔叔就一直說他要關掉了,因為太多人用,於是便使出拖延戰術,讓他跟大家聊天,沒辦法去關水,哈哈。晚上睡覺的時候本來想說認命的就這樣睡了吧,想不到學長居然拿巧拼來,真是令人感動,美虹學姊也跟我分享她的睡袋,真是好人ˊˋ 所以我下次不會因為懶惰不帶睡袋睡墊了,因為這樣實在是太麻煩別人了……
隔天一早五點多就醒過來,可是大家都還在睡,那就繼續睡吧,可是六點半的時候實在是睡不著了,就乾脆起床去外面晃晃。這次的早操我不會覺得跳起來很彆扭,可能因為這次心情剛好也放的開吧,難得沒有排斥早操,哈哈。接著的模擬團集會內容是超級比一比,我覺得我們這組還不錯啊,可是有一次遵善學姊不知道是排在最後一個還是倒數第二個,一直狂笑,囧。不過某隊十分厲害的把生火比成跳恰恰,真是太有趣了,話說,那位同學真有點像曾禹維呢(長相跟行為都像)。接著有分兩關,教火種、火蟲跟削火煤棒、作防水火柴。可是之後的比賽我們這小隊完全沒有得到分數,囧。所幸,正如同我之前所說,白浪營是很溫馨的,所以我們還是有飲料。中午就是去溪邊烤肉啦,我不太喜歡玩水,因為全身弄濕會不舒服,如果當時有人潑我水然後我已經不高興了還繼續做,我大概就真的會生氣吧 = = 雖然可能有人會認為這樣的人真是無趣,但是我就是有一些點會讓我不高興啊 = = 然後鄧旭峰在師大團的形象果然還是很嚴肅的黑臉角色,都沒人敢潑他水,囧。
這兩天一夜的活動終於畫下尾聲了,本來是要跟景中團的學長去吃飯,不過因為bbbird小隊的學長回來看我們,順便約晚上吃飯,所以他們就讓我去參加小隊聚了,就甘心~ 而且那個學長原來是我之前就認識的一介學長啊,真是太巧了,不過我還是記得他在歷史課說的一句話…… = =


-----------------------------------------------
後來我想一想,美虹學姊第一天好像不是跟我同小隊的,所以應該不是下午問的,是晚上。為什麼我一直以為美虹學姊跟我同小隊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