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休不知道是國中部還是高一二的,在樓下大聲喧嘩,而且我們班是在最旁邊,所以還滿大聲的,只是大家也不能拿他們怎樣(好吧 或許是我們怕事)就還是都趴下來睡覺. 結果那些白目還在繼續吵,這時牛蛙就..."你們這群智障,午休吵什麼吵啊!" 整個就很酷! 不過那些"智障"還真的很白目,居然還說什麼關你什麼事之類的話,真是夠了......

晚上回家,我爸帶我去永和的一家中醫,看診的時候除了手跟肩膀痛之外還開了青春痘.失眠...的藥. 然後就是要推拿,光電就電很久,而且我只開到2.3那樣我就覺得很震了,結果後來旁邊有位中年婦女剛開就開到5後來還開到7! 他還說我那樣有開嗎要開大一點才有效,其實我心裡在想...我肉沒有你那麼多,開那麼大會受不了......(而且我心臟會受不了 很不舒服啊 = =) 2.30分鐘後...終於換我了,那個推拿師傅比較多人找他,可是我不喜歡梳油頭的傢伙,看起來很像壞人,也不能說壞人啦,反正如果有看什麼民初的那種戲就知道了...... 然後先按肩膀..."你肩膀很硬喔,之前就有酸痛了吧" 嗯 準 然後喀.喀.喀..."啊!"居然轉我的脖子!超大聲的(當然是脖子的卡卡聲...還有我的叫聲= =")轉另外一邊就還好.

希望我的手能趕快好嘍 最近這樣真是超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