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去看中醫了......

其實手已經好很多,只是肩膀還是會酸痛,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頭往左邊轉或偏向左邊整個胸腔好像整個被扯動的感覺 很痛

醫生說,我火氣大,加上肩膀的傷才會有這個問題,以前應該也會這樣,只是現在更明顯罷了. 希望如此

然後又給那位師傅推,這次肩膀開到6喔,可是感覺還好,不過左邊肩膀真的有比較酸痛. 後來推的時候,一直說我筋很硬 = = 而且我覺得超恐怖的,我明明就"有點重量"(好啦 就是我很胖)可是他居然可以把我整個人抱起來,男生的力氣真的很大欸...... 當然還有轉脖子啦,不過這次他沒有突然轉,而且因為週二有推過一次所以這次比較沒上次那麼響吧(聲音)

手終於好了,真感動 ˊˋ

PS:最近對化學越來越有感覺了,這次考2-1.2-2考了88分 =ˇ= 其實應該要96......只希望這樣的轉變沒有太遲,我的化學一定可以更好的!(可是學測不是考高一高二嗎 那高三好之前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