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七集中文版的首賣會,不過因為在學校訂所以大概週一才拿的到吧,不過至少比較便宜就是了.

最近在整理以前的網誌,把全部都搬到這裡來,就順便看了其他人之前的網誌. 看著看著,突然發現一篇我沒注意到的,可是那篇,卻剛好在寫我. 而且剛好是在高一時,哈利波特六首賣的那天. 我很後悔,當初沒看到那篇,不知道是有意跳過或者無心的就這樣沒看見. 如果當初我有看到,或許,就不再會對他有這麼多的怨懟.

我只希望你仍然是保存著它,縱使現在無法發芽,沒有多餘的養分可供給它,但至少請維持它,讓它有重新生長的一天. 我會在前頭等著你,只希望你只是慢了點而不是就這樣半途而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