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看到旁邊的倒數就知道,明天我就要轉大人,變成18歲啦 由於明天週六,於是乎大家就在今天送我一些"驚喜"

一早到學校,就發現一個袋子放在我桌上,其實一直讓自己不要抱持著太大的期望,所以看到的時候真的有嚇了一跳

結果裡面居然是一包...木炭! 然後卡片除了怡慧之外還有阿爆.淨雁.潔恩.子嫻.惠珉...一起寫,原來他們昨天突然不見就是因為這樣啊

後來小白來了,也送我卡片跟巧克力(對了 惠珉還有送輕便雨衣 Orz)


後來潔恩有送我一個小點心,類似...我不會講耶,就外面一層軟軟的裡面有巧克力醬,很好吃! 而且他自己做了一個像香包的東西,一面是18,另一面看起很面熟...果然,他說他是照女童軍徽縫的!潔恩好棒 =ˇ=


然後在黑板上怡慧姐姐還寫了"密碼",並註明若解出密碼要跟阿ㄍㄨㄢ講(就是我) 我本來也看不大懂,還以為是迷宮之類的,結果看到了我的娟...原來是阿娟生日快樂呀!超酷的!
要上化學課之前,我就想把它擦掉,反正化學老師一定會說他空間不夠之類的,他們就說不要擦,等老師要擦再擦. 就在上化學課期間,珣毅居然也給我卡片,不過我不知道她怎麼給的(化學課連兩堂不下課),我也不知道他怎麼知道我生日 = =" 後來老師果然要擦啦,大家就說要老師"解密碼",結果老師看出樂之後就說是生日快樂嗎"對" "那我可以擦掉嘍?" "不行 你要看出來是誰" "阿...阿娟喔? 阿娟生日快樂?" "老師你要跟他講啊" 於是乎老師就問阿娟是誰,我就舉手了,然後老師就跟我講阿娟生日快樂 "老師 要用台語講啦" 在大家的慫恿下,老師就用台語講了這句(因為我的阿娟兩字本來就要用台語唸 =ˇ=) 結果大家就大笑 "我有唸錯嗎? 阿娟阿娟(用台語唸) 本來就這樣叫啊 我老婆也叫阿娟啊" 天哪 我覺得我整個臉應該都紅了吧,而且很尷尬的用手捂住我半張臉. 李蕙成居然還說什麼"阿娟 原來你名花有主了~" 整個就很搞笑,本來大家還想說,黃彬峰應該會比較有趣,因為他應該會研究那到底是什麼然後再"喔~"的一聲說他知道了. 反而老師我們以為他會直接擦掉,想不到還有"意外的效果"是吧 = = (怡慧說 因為黃彬峰的老婆不一定叫阿娟啊)

中午超累,就沒吃午餐直接睡覺,而且我才覺得奇怪,伊涵到現在都沒送我東西,結果睡一睡被苕芸吵醒,本來很生氣,結果居然看到一個蛋糕上面點著蠟燭!! 超感動的! 然後因為他們都覺得唱生日快樂歌很蠢,所以就直接許願啦,第一就是希望大家都考上心目中的理想校系,第二就是希望能趕快去露營!第三嘛...嘿嘿嘿 不過他們都在瞎起鬨,好啦 的確是啦 真是......

吃完之後,伊涵就拿出他的禮物,自己做的盒子整個就很棒喔!




很棒吧! 然後裡面是三罐小熊餅乾,蓋子其實可以打開,裡面就是他給我的祝福 =ˇ=
只不過...我打開之後綁不回去,只好請他重新幫我綁 = ="
午休結束後,學姊又剛好來看我,真的很巧耶,其實他也不記得我明天生日,不過就這麼巧!
結果我午餐沒花到錢就吃了蛋糕跟喝飲料,害我飽個半死 = ="

嗯 明天排了一~整天的活動,早上看色戒,中午吃飯,晚上看歌舞劇,突然覺得好棒 =ˇ=
最後附上他們的卡片......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