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記2/5的應該還不算太晚啦......

今天聽到小阿姨說...他跟他的好朋友當年連續六個月每天打電話聊三個鐘頭...才會變成最要好的朋友......我的老天爺呀...那我跟小高每天聊...不只三個鐘頭吧......= ="突然覺得怪怪的......

另外...借酒裝瘋......真是嚇死人了...幸好當時她旁邊還有人...不然根本掙脫不了嘛...一個廚師的手勁可是很大的耶......她說的時候我馬上就想到了林鼎圍......當時他也有喝酒......雖然他平常不喝酒就愛...呃...不說也罷...不過...當時真被他嚇了一大跳...突然從後面把手放在我頭上......嚇人呀!我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轉身打他一巴掌......他也被我嚇了一跳吧......不過後來問他他一點印象都沒有......果然有喝酒......= =" 真的被嚇到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