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除了天下雜誌的微笑319鄉再出發,台鐵也有幸福100的活動,基於我很喜歡收集東西的原因(?)所以就決定要來收集微笑章跟車站風景戳了!
想說利用寒假的時間多跑幾個地方,所以這兩天蓋了好幾個章。

昨天跟潔錚去緣道觀音廟拜拜,剛好有求平安符的活動,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像龍山寺、行天宮這種寺廟,但我還是去求了……在第三次求的時候終於出現三個聖筊,所以就拿到平安符嘍~很妙的是我居然在那裏遇到附中糾察隊的學妹跟國中表藝課的老師,而且老師居然是在廟裡幫人解籤耶!去完之後想要順便去北海岸,但原來從那裏到山下有段距離,幸好有好心人士讓我們搭便車~在等公車的時候也很順利,公車一下子就來了,上車後還有好心的阿伯告訴我們該在哪下車,附近有什麼東西好逛等。於是我們在石門下車,吃了有名的劉家肉粽,想不到他們現在開好幾家分店了,還去海邊走走,昨天天氣不錯,所以在石門洞那有很多遊客,很多小朋友在沙灘遊戲。回程也很快地等到公車,臨時起意,既然都來了,就順便去三芝吧!結果繞了一大圈才到遊客中心,原來杜聰明、李登輝、盧修一都是三芝人啊!不過李前總統畢竟還沒過世,放在文物館裡介紹有點怪,而且跟他放在一起的人都……結束之後去2號倉庫吃了山藥起司蛋糕,有山藥顆粒還滿好吃的,而且還在菜單上看到柱子哥的簽名>///<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藝人的簽名啦,像杜詩梅、鄧安寧、況明潔等。不過因為同學硬是不肯點一份,雖然他有說她出去等我,但後來還是又跑進來啦,總之本來的套餐打九折就沒打折了 = =" 

今天原定早上就要出門了,因為賴床所以變成下午兩點左右才出門,不過還是跑了很多地方!為了去蓋車站的風景戳,所以從板橋坐到山佳,山佳車站前的廣場已經擴建了,內部看起來也在更新,只是附近真的沒什麼公車……所以我們還是坐火車去鶯歌了。雖然到鶯歌已經四點,不過遊客還是很多,逛了陶瓷博物館,對陶瓷有進一步的了解,內部規劃得不錯,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而且現在免門票喔!接著坐很準時的三鶯假日巴士到三峽老街,今天人超多的!不管是金牛角、豬血糕甚至是小吃店,每家都在排隊,天哪!幸好我上週已經來過了,哈哈。坐公車回家的時候在土城先下車蓋了章再回家,整個行程花了7小時,不過去了好多地方喔!

目前已蓋的微笑章:中和、永和、板橋、淡水、三芝、石門、台北大安、台北士林、鶯歌、樹林、三峽、土城、內湖
車站風景戳:板橋、山佳、鶯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