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模考成績出爐,我本來就知道自己考的不好啦 只是還真沒想到那麼不好...... 這次整個人真是垂頭喪氣的,就像之前說的 第一次有那種考不上想要學校的恐懼感,而且除了這個之外,童軍的晉級更加讓我沮喪...... 就這樣兩件事情碰在一起,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 = 唉

記得國三那時候,模擬考的成績也是越考越恐怖...最後都到了88 但是卻沒有那種喪氣感,真的很奇怪. 那時候我也只是想說"哇 這樣不會連景女都上不了吧 虧我之前還覺得景女不好" 並沒有很喪氣. 這次會這樣,還滿奇怪的,或許大學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吧,為了一定要離開家,為了想讀的科系,還有為了......? 我不知道. 又或許是已經沒有自信心?

打掃時間看到高林谷,真的跟國中的時候差超多的,淨雁說我們都已經高三了,當然差很多啊 其實我心裡面覺得 我自己,好像沒差多少? 至少外表沒差多少 XD (可以去騙人家說我是國中生) 不過從這個事件印證,真的有很多想法.態度都已經改變了 縱使看起來似乎一點都沒變......

----------------------------------------------------------------------------------
看到晉級還是很難過 不知道鄧勝元這次有沒有要升長城? 唉...只差一個章真的很嘔...(話說 我的生保專科章證書又不知道被我夾在哪本講義裡了) 然後看到這次空中童軍大會的專科考驗,我覺得開的科目好像有比較少,而且我只剩電腦維修 網頁設計 電工這三個沒考過 這是要我考什麼東東啊?!
算了 也不知道他們三個這次會不會去...好吧 加鄧勝元算四個好了 =ˇ= 不知道他們四個這次會不會去...... 畢竟都換了新團長...... 還有...我的無線電專科章到底給我了沒 = =" 一直還沒回景中問過...不過回去也很奇怪就是了...... 加上機車的警衛...我根本不想回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