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學期認真做復健開始到現在,也大概有三個多月了吧 每天去,結果跟治療師都變熟了 XD 

蘇老師,真的很謝謝你,後來不行當然沒關係啦 我自己也覺得那樣很怪,至少你是想幫忙我的

上週五去的時候,人比較多,謝老師叫我等一下,"你可以先聊聊天啊" XD

然後我本來要預約,因為疏失沒幫我預約到,就叫我下午直接到診間,真是…… ^^

能在這種環境之下做復健當然很好,畢竟不是一朝一夕的就可以恢復

喔……不過因為開學了,需要常常坐在椅子上,這種"負面因子"不消除,我也很難好吧 看這學期結束前可不可以好嘍ˊˋ

雖說如此,屆時不用去做復健了,我可能反而有患得患失的感覺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