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先前考學測,所以好一陣子沒看表演,像之前的夢蝶、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我都超想去看的啊~所以這次看到屏風有新劇自然就興匆匆的買票去啦!
之前也曾經看過紀蔚然的劇本,例如影癡謀殺跟烏托邦,而且高一時話劇社公演就是用影癡謀殺這本劇本呢。

其實有多數人都是帶著看喜劇(鬧劇?)的心情前去觀看的吧。當然,它的確也是這樣的一齣戲,但是我卻用很嚴肅的眼光去看待這齣劇,喧嚷的笑鬧聲背後是怎樣的悲哀?當我聽見現場觀眾誇張的笑聲甚至連口哨聲都出現的時候,卻覺得似乎觀眾們也扮演了這齣戲中的一角,也就是習慣於這些「俗濫化」的台灣觀眾們……

演員部分,薑還是老的辣,哈哈。然後其實我沒發現何戎有演哪幾個角色,除了那個全身粉紅的娘娘腔之外…… 然後第一慕掃把跟阿浩排戲時在玩魔術方塊,但是其實我在二樓是看不太清楚的,只看到他的手好像拿著東西一直在轉動。

基本上還是不錯的啦,不過如果只帶著看喜劇的心情去看而沒有看到劇作家想反諷、表達的東西,那麼就待在家看什麼全民最大黨好了(不過我覺得全民最大黨其實還滿好看的,哈)。

-Mad(e)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