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明之前就有一堆人說我一定會上之類的,但是自己心中卻還是很緊張 六點起床去吃早餐,本來七點多就跟我弟一起出門,結果因為某原因不太高興,又自己坐車回家了 囧 在車上突然手機響了,想說如果是我弟的話就把電話掛掉不接,結果居然是學長!要接的時候一直沒辦法接,不過學長有再打一次啦,就問我現在在師大嗎,說他們要出發去露營啦,下午面試加油,讓我超感動的,在車上就不住哭了起來 ˊˋ
回家之後玩一下電腦、看一下公民講義、吃了飯,十一點多又出門了,路上還遇到有兩輛車撞在一起…… 總之是沒有遲到啦 後來再教室內看公民講義,一點多帶我們去看面試的教室,回來之後門就被鎖住了(在發考卷)話說我的公民講義還放在桌上沒看完ˊˋ 然後一點半開始考試,我覺得滿難的(好吧,只是我之前沒有好好準備)尤其是申論第一題寫的亂七八糟 Orz 申論一題二十分耶!
考完之後待在教室裡面看古文觀止,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都不見了= = 而我還得等三個小時,又沒人陪我……

看完柳宗元之後就不想看了,又聽到旁邊有人練英文自我介紹害我很緊張 後來大概五點吧,這間的人都不見了,就到隔壁去,剛好有A組的人已經面試完了,然後就跟我講大概有考哪些題目,而且沒有自我介紹,不過他們覺得很奇怪的是教授好像沒看過備審資料 

因為我是五點二十到三十面試,大概十分的時候就上去了,想不到……裡面的居然是11號,12號還沒面試 囧 反正整個就坐立難安,遂用起了周五輔導老師教的那套方法來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 到了五點三十幾分終於 換 我 了

……緊張啊……(不過剛剛聽到有一個是師大團團長,我笑了)

問了大概十個問題(詳情請至ptt高中版,我有po面試內容,懶的再打一次了= =")

反正希望能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