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可惡的程度,而且迫使我不得不以王八蛋來形容……

其實他之前那樣講,我心裡已經做好得留在台北的準備了,雖然有點可惜(畢竟我從高一就很想去成大),不過其實也不會不喜歡師大(而且有學長在啊 XD),所以也還好 而且今天早上有附友經驗談,有一個人發系的學長,因為他也有修公領的課(如果要當綜合活動老師的話就要修),所以就有聊了一下,很酷的是,他以前國中也有參加童軍團,而且滿了解的,還知道木章……的 好,回到主題 今天晚上又講了,「你讀那個中文系,沒出路啦,以後會跟某某某一樣找不到工作」靠腰,又在講!那你之前何必裝出一副讓我自由選擇的樣子,現在還不是一樣,我當初本來就準備好聽到你會不准的答案,現在這樣反而讓我更覺得你現在表現出來的樣子全是裝的!

而且留在台北,就代表必須繼續受到「監控」,這是我最無法忍受的事,對於我這樣一個獨立的「人」,我是有自己的思考的,我知道我們或許年紀還小,有些事情無法想的周全,但是並不代表我們就全沒思考到,我們其實都有想好未來能做什麼,我們應該比你們更怕以後找不到工作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