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沒很晚睡(一點)結果睡到下午四點多,這實在是所料未及的。

好吧,進入主題。
其實我很討厭話說到一半就突然沒了回音,就像是打電話明明自己還有話想說對方卻已馬上掛了電話,只剩嘟嘟聲…… 但是有人說,那是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要回什麼。我常常在說了再見之後卻又扯了一堆話出來一直無法再見,而也的確,有時會有話題中斷不知要說什麼的窘境。或許是我不知道該如何結束,所以不得已只得再想個話題繼續下去吧。

真是可悲。

附註:昨天放學去學校圖書館用那難按的鍵盤打了一個小時,總算是把稿子打完了,很怕突然按到什麼鍵就整個不見,在點下「投稿」後才終於鬆了口氣。只是我之前有投過聯合報,他們的回覆一向都很快,不到一天就回了,可是這次過了一整天都還沒回,不知道是因為這個版的稿件太多抑或者是……?(我非常確定電郵地址是沒打錯的,不然我也不會收到系統的自動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