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等公車,214連續來兩台之後311才來,超機車的 = = 不過聽淳璟說他看到三台214 囧(比我等更久)

後來在去學校的路上,突然想到我忘了帶畢舞紀念品的錢,而且是最後一天了!! 整個就非常的糟糕,在早餐店遇到黃萱,就問了他有沒有帶,接著當然就是講到我沒帶的事情. 結果,老闆問我..."多少錢" 我當然說還滿多的,不過我有一種老闆要借我錢的感覺... "沒關係 你說大概多少錢嘛" "嗯...快1000 = = " 然後...我就看著老闆從他的皮夾中拿出一張"小朋友"..."我先借你,下週一再還我就好了" 天哪!還真的是借我錢耶 整個就很不好意思 老闆娘還說"沒關係啦 我們都這麼熟了嘛" (此時我心中冒出個問號...我們很熟喔?!) 反正整個就很不好意思,當然還有感動啦.老闆真是好人 =ˇ=

去學校之後,沒有馬上把頭髮綁起來,結果被怡慧看到,她就問我"你以前有用過這種髮型嗎?" "我來學校之前都這樣啊,祇是到學校之後會綁起來而已" "喔 那你今天不要綁起來好了 這樣比較好看"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XD(心中竊喜) 只是頭髮不綁起來很容易被風吹亂啊,尤其是蓋在臉上很不舒服,如果跟別人講話的時候頭髮一直弄到臉上我會覺得很窘,所以才會把頭髮綁起來.

-------------------------------------------------------------------
目前努力減肥+消痘痘+拼學測
所以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