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報紙上看到心理測驗,反正閒來無事就測一下,這題是測自戀指數,結果......

解析---你缺乏自信,常常覺得自己長得不漂亮,身材不好或工作表現不如人. 偶爾聽到別人稱讚時,還會懷疑是諷刺! 你不自戀,甚至有點自卑,喜歡當個沒沒無聞的人,所以朋友與你相處時,總擔心說錯話會傷害你的自尊,跟你交往其實很辛苦,不妨多一點自信,更樂觀面對一切.

我是不知道別人擔不擔心說錯話傷到我啦,可是其他的倒是很準,我還滿常覺得自己很糟,而且,真的真的很準的是,如果別人說我好,我有時候會覺得那是故意說反話或者只是安慰我而已......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改進啊 = = 總是會不斷被提起自己的缺點然後一直被放大,在偶而覺得自己還不錯的時候卻一下子就又覺得自己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