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能都得用這種方式吧...先寫在紙上,等週末再打在電腦上......

真的快受不了她了,繼昨天晚上11點多莫名的接到一通要帶地理課本1.2冊的電話,今天公民課又聽老師說本來就有排公民考卷,追根究柢...不就是學藝的問題...?還聽同學說,上週五晚自習時,甚至說出「有沒有人想當?我不想當了......」聽到這句話...心,頓時涼了半截......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知道聯絡簿已經不可信了...= =" 可是...憑什麼...這樣她可以拿小功,我就只有3個嘉獎呢...?

下午...正當我說我零錢只剩28元,晚餐不知道能買什麼的時候,李致翰居然拿出2塊錢給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剩27元時,又拿出1塊錢!害我覺得他今天好像怪怪的......甚至,當他叫「小嘎」幫他拿考卷時...正當我也拿完了,要回座位時,我就想說,他為什麼要把考卷放我桌上呀?就聽到小嘎說:「我好心幫你拿考卷,你怎麼這麼...(忘了,聽得不是很清楚)」真是夠了,明明不關我的事吧......= ="

晚上,去補習班時,看到Sampuls剛從機場回來,鼻子和眼眶都紅紅的,不過...看來他確實不想讓大家知道他爸死了的這件事,而且也沒必要...看到這樣,我更覺得我很糟,因為補習班的女生很少,結果呢?原本想...已經有個建中,那在一個北一女的不就剛剛好?可是我讓他失望了,唉......

(今天有吃到大Tim請的小美冰淇淋,而且他還要幫我燒一片功夫粵語版的光碟耶!唯一高興的一件事...)(另外,Joseph真的越來越討厭了...自以為是的國一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