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穿了比較"不一樣"的衣服,去做復健的時候就被說最近都穿得很"lady",是不是談戀愛了云云......
我說還沒開始就失戀了,"是有女朋友嗎?" 我:"之類的吧......"
然後慧萍就問我對象外型如何,是哪種類型的? 我總不能跟她說其實這個人你們都認識啊......

其實剛開始的確是因為女為悅己者容,才開始改變自己的穿著. 但只能說那是一個驅使我去改變的點.
畢竟現在,我穿怎樣他也看不到了...... 但是自己開始想去買衣服後,自己也會希望打扮得好一點,至少自己看了也開心.

所以下次看到我穿得比較特別,就不要再問我是不是要去約會之類的 = =" 真的沒有啊~~~

(有時候,還是會想到他說的話,或許就是因為很少交談,反而能夠記得每句話吧......還是很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