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下學期要修很多課,所以一直期盼著選課快出來,好讓我知道到底有哪些需要跟大家搶,很幸運的,我幾乎都上了!除了音樂系的戲劇與劇場史限本系,教育志願只會中一個,其他都上了耶!從早上就一直想說怎麼還不出來,一直到回家六點多了才終於看到選課。可是……有人大一限修的課沒有上,那為什麼我都有上啊= = 會不會之後被踢掉?那就窘了,要加簽好幾堂課耶,希望不會發生這件事……

今天下午(6/24)本來要去看門診,結果早上接到電話,說醫生臨時請假,問我要不要給另一個醫生直接讓我再做六次復健,天哪!他們居然打電話通知我耶~真是太甘心啦~可是我電話講到一半沒電……真是不好意思啊,羅姐。學長居然不來看診,虧我還帶了我的文章 = =,不過他平常都沒請假而且還常幫另一位醫生代班,他今天一定是有原因才臨時請假的,希望週五他不要又請假 = =" 話說,連小蘋果也去做復健了,這樣話劇社就有三個人在做復健了耶……

中午還在師大遇到好久不見的韻婕!幸好他也記得我,哈哈。想不到他們班明明就是語資班卻只有他一個人讀台大外文 = =" 這真是個不期之遇呢。

ps:今天中午在側門看到猴子,沒錯,就是以前景中的生教!他還是一副痞子樣 = = 我國中畢業到現在都六年多了,他也該30了吧,怎麼還這樣 = =" 
說到這個,我還在double A看過附中的體育老師,還在路上看過黃彬峰騎腳踏車兩次,有一次還有載他女兒,看來他家好像住在溫州街附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