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本人有點懶惰,所以隔了這麼久才又發了一篇文章啊

這一個學期來呢,其實對我而言是充實的,雖然有時也有點渾渾噩噩 = =

參加了學校的閩南語朗讀比賽,第三名,希望下學期再接再厲,如果有機會代表學校出去比賽當然是再好也不過了(不過最進我發現自己的閩南語有越來越不輪轉的趨勢,真不是個好現象)

在話劇社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也參加了賈斯普雷戲劇比賽 這次排演時間相當不足,但是我們有個經驗豐富的好導演啊>< 而且我做了一個大突破,就是反串!我想也是因為角色有加分吧,讓我獲得最佳女演員的獎項,但可惜的是,下學期的轉身戲劇節......

童軍團部分呢,寒假要去師大團的訓考營,目前訓考營跟期末考一起忙得我不可開交、焦頭爛額(謎之音:那你還在這邊打網誌?!)

工作方面呢,除了系辦的工作之外,經由學長的介紹,找到了一個國文家教的工作 我發現當家教的時候啊,如果小朋友的成績進步,真的會讓自己很開心很有成就感,而且不諱言的,薪水確實比一般打工高,是一份不錯的工作

另外,由於腰部受傷,所以現在每天都要做復健,已經去到治療師都認識我了 = =" 不過有一件很巧的事喲,幫我看診的醫生是附中的學長耶 XD(話說他知道我不會游泳就一直鼓吹我去上游泳課,剛開始還因為我不會游而質疑我到底是不是附中人 = =")

看完以上……呼,還真的滿充實的 下學期的目標呢,除了要讓自己達到可修教程的資格外,當然就是希望自己能考上國文系的輔系或雙主修啦,雖然聽說了那是地獄……不過,我還是會勇往直前的!

最後祝大家期末考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